跳到主要內容

板橋四維公園第一排【英倫公園】24-37坪|結構工程0付款|首購住近雙捷運!| 信義代銷

板橋四維公園旁,有一近千坪壯闊基地,
正讓首購族以及小家庭趨之若鶩。

英倫公園規劃 2-3房、24-37坪,是相當易入手的產品,

由哈佛建築呂建勳大師操刀,新古典外觀雙棟地標!

建案本身優質的規劃+絕佳地利優勢,

尚未開案就已有超高詢問度,
開案後更是熱度不減、人潮洶湧。
建議有考慮入主板橋的您,絕對要至接待中心現場參觀!


PJ4270



CASE DATA


投資興建:玖益建設

建築設計:呂建勳建築師
建築結構:RC結構
樓層規劃:地上22層/地下 4層
坪數規劃:25坪/37坪
總戶數:178戶
建照號碼:107板建字第00340號
基地面積:804.50 坪
基地位置: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
接待中心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8號一樓
賞屋專線:02-2257-8888

---


城市綠樹越多的地方,象徵越文明的生活。

—建築大師 霍華德 「公園都市」 的理想藍圖

板橋可說是除北市之外,發展極為快速的潛力股,不僅擁有三鐵共構板橋車站、國際化精品進駐新板特區、新北政府機要位置!

在如此高密度發展的都市水泥之中,英倫公園坐擁近6,000坪的四維公園樹海景觀!鄰近的板橋國民運動中心,也供應附近居民運動休閒的去處。

建築工法及設計也都請來一流設計團隊,英倫公園分為A、B棟別(12樓、22樓),呂建勳建築大師打造新古典外觀,採RC結構達到抗震六級設計,安全部分完全不用擔心!


門廳空間由--築禾室內設計策劃,代表作品有墾丁凱撒飯店、宏普台北官邸、NY21紐約花園等知名公設。


對於城市中綠意獨有情懷的玖益建設,更請來國內景觀設計領導品牌--六國景觀設計結合英式庭園的菱格線條,於約600坪的中庭景觀大放異彩。



▲ 【英倫公園】中庭花園


▲ 【英倫公園】中庭花園


▲ 四維公園


▲ 四維公園


▲ 四維公園



格局規劃無論兩房或三房都相當方正可以看見室內幾乎無柱子,雨遮採計坪但不計價。以下就放一張熱門的三房,房間都有窗! (真的很難得)。車位都是平面式,坡平車位共121個+機車位135個光是看到這應該就不少人想直衝去接待中心瞭解了吧!!!



▲ 【英倫公園】三房格局相當方正


建築本質相當優良的條件之下,

外在機能又如何呢?

♫ 捷運

距捷運板南線新埔站、環狀線新埔民生站約750公尺(google map)
♫ 商圈
新埔站外有傳統市場、三猿廣場及連鎖餐飲林立!
銀行、便利商店、全聯、小北百貨就不用說,都在步行5分鐘範疇內。
♫ 學區
新埔國小、新埔國中在步行3-8分鐘內可抵達
♫ 其他
四維公園就在對街、板橋國民運動中心、聯合醫院板橋院區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加碼說一下!

讓最多人決定下手的主因之一:付款條件!

付款條件專為首購族貼心設想,輕負擔一圓成家夢!

訂+簽 10% ➡ 工程期0付款 ➡ 結構體完成10% ➡ 交屋5%

這樣優秀的付款條件,讓小資的您不必一邊繳房租、一邊繳房貸。第一次買房就搶先卡位板橋都心雙捷運!



▲貼心付款條件,讓許多首購族安心下手!


---


英倫公園開案狂銷是真實力呀👍👍

消費者專業賞屋與敏銳的洞察力是不會騙人滴!
歡迎想在板橋置產的您致電預約了解~~~

賞屋專線 | 02-2257-8888

接待中心 |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8號一樓

英倫公園 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sinyi-rema.com.tw/project?number=hxkx

英倫公園 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8B%B1%E5%80%AB%E5%85%AC%E5%9C%92-112637566822156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古亭捷運站1,199萬起|3米6挑高收納無極限|古亭匯

買台北市區對許多人來說 簡直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 今日介紹專為 青年首購、長輩換房 所設計的高 CP 值建案! 位於古亭捷運站 步行約 2 分鐘的【古亭匯】 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! (文章最下方有推薦房型的平面圖唷) ▲世達建設1房1廳相關作品,體現小宅高品質、高CP值的稀世價值 。

北醫學區保值捷運宅 —【信義之森】 輕盈價格 限量收藏 | 信義代銷

看著孩子日以繼夜的苦讀,終於考上理想大學的喜悅之情 不禁感慨,辛苦大半輩子,就是為了這個笑容 可 您還想,給他更好的生活。 然,看遍了大大小小物件,不禁懷疑: 難道是自身標準太高? 尋尋覓覓,踏破鐵鞋都找不到符合條件的房子。 但可知,您要的,竟在燈 火     闌      珊        處            。

感動開案~與公園共生|板橋江子翠捷運站|風和樹

稀有的產品人人爭先恐後想一探究竟, 「蓋在公園裡的建築」也絕不只是廣告台詞, 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喔! ▲「風和樹」空拍照片,倚著 8,500 坪八德公園而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