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三重【啓昇鼎臻】樣品屋開箱!35坪正3房格局,據說看過就想買!| 信義代銷


來到啓昇鼎臻之前,
每個人都說:「他格局真的很好!」
連續三個人都這麼說的時候,就真的讓我有點期待了!


▲啓昇鼎臻位於新北市三重仁義重劃區,訴求離台北市最近的重劃區,成為熱門購屋首選!

▲啓昇鼎臻位於新北市三重仁義重劃區,訴求離台北市最近的重劃區,成為熱門購屋首選!


現場備有A2格局35.74坪樣品屋,完全1:1打造(連裝潢後的高度都一模一樣),很有誠意的讓賞屋貴賓能夠實際感受屋內坪數大小,讓我不禁竊喜跑這一趟絕對值得囉!





CASE DATA
  
坪數規劃:33/35
單價預算:43 ~ 48
總價預算:1,423~1,666
投資興建:啓昇機構-御府建設有限公司
建築設計:黃秀莊建築師事務所
樓層規劃:地上14/地下4
接待中心: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66
基地位置:新北市三重區元信二街與元信二街176巷口
---
交通資訊:中山高、64快速道路、新北環快、重陽橋、台北橋、忠孝橋、中興橋
臨近公園:河濱公園、寵物公園
臨近學校:五華國小、碧華國中
超值商圈:五華街商圈、自強路商圈、三和路商圈


       


35坪大面寬公領域 看過就忘不了的好格局!

啓昇鼎臻齊質一層三戶、戶戶邊間、皆三房格局,擁有絕佳採光及方正格局。
客廳面寬達到3.7公尺,看過很多房子的人就知道,一般都要40坪的格局才有如此寬敞的客廳,樣品屋內擺設6人座的長桌+L型沙發+茶几等大型傢俱,公領域動線上依舊十分寬敞。



A2戶別,約35坪挑高33,三房兩衛規劃贏得許多賞屋民眾的讚賞。(最下方附上A1及樓層平面圖)

▲樣品屋為A2戶別,約35坪挑高33,現場能感受到入住後的寬敞。





三房格局皆開窗 難得的明亮好光景


台灣地狹人稠「高樓滿座」,想挑選良好採光的建案是可遇不可求,啓昇鼎臻擁有單層三戶的單純規劃,戶戶邊間雙面採光,無論公、私領域都不必犧牲,客廳、廚房、主臥房、次臥房都有開窗引入光源唷!

樣品屋內的主臥衣櫃做了60公分深度,愛shopping的人也絕對很夠放,主臥窗戶面寬相當寬敞之外,斜對角面對6,000坪校園預定地,視野相當棒喔!


A2格局另兩間次臥房亦十分方正,能放下雙人床組、衣櫃及書桌或化妝台。利用大面積木質地板與櫃體舖陳,點綴些許鐵件增加空間層次感、使整體呈現溫馨簡約的風格。



▲主臥房放置雙人床、一字型大衣櫃、一座沙發,並配備三件式雙衛浴。

▲三房都有開窗,能放下雙人床組。

▲三房都有開窗,能放下雙人床組。




櫻花三機雙一字形廚房 歐洲進口衛浴設備


最後介紹相當重要的廚具及衛浴配備

照片中可以看到以35坪的格局來說,廚房能做成雙一字型規劃,走道空間依舊相當寬敞、洗菜備料的空間也都幫各位設想過了,備配採用櫻花三機,擁有終身售後服務喔!


衛浴部分面盆以及馬桶採用歐洲進口歷史相當悠久的V&B瓷器,可說是精品瓷器的代名詞,五金則選擇相當知名的Grohe五金龍頭、馬桶採用INAX免治馬桶、主臥浴缸為義大利進口的GLASS浴缸,以上都是歐洲及日本進口的衛浴設備。

兩間衛浴都有附設台達電的四合一暖風機,遙控器按鍵按下去~
就能舒舒服服的享受獨自一人的衛浴時光~


▲寬敞廚房可規劃雙一字形,使用起來動線相當順暢。

▲寬敞廚房可規劃雙一字形,使用起來動線相當順暢。

▲歐洲進口衛浴設備,附四合一暖風機相當貼心。





原本還想介紹啓昇鼎臻厲害的建築規劃
不過已經太長一篇啦!!

建築規劃待我們下回分曉。


如果您有朋友在找格局好、採光好、雙北三房
請將啓昇鼎臻分享給他唷!


啓昇鼎臻

預約專線:02-2982-1688
接待中心: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66
信義房屋新建案:http://buy.sinyi.com.tw/rema/project/205.html


A1平面圖



▲樓層平面圖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古亭捷運站1,199萬起|3米6挑高收納無極限|古亭匯

買台北市區對許多人來說 簡直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 今日介紹專為 青年首購、長輩換房 所設計的高 CP 值建案! 位於古亭捷運站 步行約 2 分鐘的【古亭匯】 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! (文章最下方有推薦房型的平面圖唷) ▲世達建設1房1廳相關作品,體現小宅高品質、高CP值的稀世價值 。

北醫學區保值捷運宅 —【信義之森】 輕盈價格 限量收藏 | 信義代銷

看著孩子日以繼夜的苦讀,終於考上理想大學的喜悅之情 不禁感慨,辛苦大半輩子,就是為了這個笑容 可 您還想,給他更好的生活。 然,看遍了大大小小物件,不禁懷疑: 難道是自身標準太高? 尋尋覓覓,踏破鐵鞋都找不到符合條件的房子。 但可知,您要的,竟在燈 火     闌      珊        處            。

感動開案~與公園共生|板橋江子翠捷運站|風和樹

稀有的產品人人爭先恐後想一探究竟, 「蓋在公園裡的建築」也絕不只是廣告台詞, 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喔! ▲「風和樹」空拍照片,倚著 8,500 坪八德公園而生